某树树树树树啊

生活不止有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

【叶修生贺】当我们还并肩时


 ·你的二连冠的小队长,请签收
 ·毕竟是二连冠的年轻时期【???】,所以这是个有些青春靓丽的老叶【……
 ·私设

01.
 我怎么还在做梦。
 叶修想。
 我应该要醒来了吧。
 叶修继续想。
 在梦里伸个懒腰能醒来吗。
 叶修还在想。
 然后他不想了,他要有所动作了。
 于是叶修伸了个懒腰。
 然后在手因为弧度过大撞上墙而传来痛感的瞬间,叶修清醒了。
 不过不是疼醒的。但他不愿承认是被吓醒的。
 卧槽原来不是梦啊?!那我窗边坐着的是啥玩意?怎么看起来像个人?
 看着内心正在过山车表面却因为被吓到而面无表情的叶修,一叶之秋终于耐不住出了声:“早安,mas。”
 卧槽这像人一样的玩意会说话!
 “你会说话?”刚睡醒智商还未上线的未来的战术大师如是问道。
 “……”是我叫床的方式不对吗?
 不过马上叶修醒悟,于是改口道:“不我是说,你是谁?”
 “我是一叶之秋啊……”是刚睡醒的人看不清还是我叫床的方式不对?
 “……”然后叶修陷入了空前的困扰。
 游戏里的角色某天早晨坐在自己的床边还向自己问早这种事,是不是应该去问问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总算从睡醒状态脱离的叶修,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
 “当然是我向荣耀女神许愿了呀!”一叶之秋看着智商上线的叶修,明白了自己的叫床方式是没有问题的。
 叶修内心有些无语,能拥有如此灿烂到说好听点是没心没肺说难听点就是二的语气的人,着实不多了啊。叶修这辈子,也只见过三个人,一个是一叶之秋,另外两个是未来一叶之秋的下一任主人孙翔,以及未来的包子。
 不过这些种种,包括后来叶修把一叶之秋和孙翔放一块比较其言行时“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感慨都是后话了。
 眼下叶修只关心一个问题——
 “荣耀什么时候有许愿这种高端的技术的?”

02.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真的是一叶之秋。”叶修对着因看到他身后跟着一个酷似一叶之秋而吓得没说完生日快乐的队友们说。
 “你说出来我们当然不信。”吴雪峰一边说,一边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
 “吴雪峰你听他解释。”叶修无语地避开了吴雪峰体温计一样的手,侧身看着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03.
 “荣耀女神真是无所不能啊……”
 “什么时候我的帐号卡也能向荣耀女神许愿来给我庆生呢……”
 “真好奇我们不在的时候帐号卡们都在干什么……”

一叶之秋解释完后,嘉世的队员们瞬间发表了诸多感慨。
 吴雪峰听了一会,敲了敲桌子:“你们的重点不应该在一叶之秋变成实体了,那帐号卡还能不能用这个问题上吗?”
 “一叶之前跟我说,游戏里的数据还留着,所以不会影响。”叶修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对全队的智商深表担忧。
 这可是我第二个问一叶的问题,也就你们能感叹了那么多句才想起来。

04.
 叶修一边噼里啪啦地打着键盘,一边问坐在旁边看的一叶之秋:“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真奇妙,明明平常我看到的也是这些画面,但坐在你旁边看同样的画面就觉得说不出的神奇。”
 “待会要来亲自体验一下吗?操纵自己的感觉?”
 “嗯……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05.
 自从叶修上线来,各个频道的“叶秋生日快乐”就没有断过,所以韩文清邀战的消息差点就被淹没了。
 叶修指着那条“既然生日,来打两把”的消息,问一叶之秋:“老韩有没有土匪头子的气质?”
 一叶之秋点头。
 并申请亲自上阵。
 一会后,叶修看着惨不忍睹的成绩,忍不住对一叶之秋说:“哦宝贝,我要你何用?”
 一叶之秋两手一摊,十分无辜:“别这样mas,我对键盘不熟。”
 叶修还在想着之前在网上看到的那篇《键盘速成》是在哪看到的,韩文清的消息就发来了:你是让你们老板帮你打的吗?认真点
 叶修对一叶之秋说:“看见没,土匪头子都嫌弃你。”

06.
 一叶之秋很生气。
 想当年,不对,想上个月,他也是和叶修一起拿下二连冠的男人,怎么能被一个区区键盘前折服?
 然后叶修就这样手把手教一叶之秋用起来键盘。
 “你说我像不像在养儿砸?”
 “……”

07.
 一叶之秋最终没有学会全部的操作。
 这种东西,之前没接触过,很难全部掌握。
 当然这并不妨碍一叶之秋掌握一部分。
 所以中午收到街对面蛋糕店送来的蛋糕时,叶修觉得,一叶之秋这个儿砸,约莫叛逆期到了。
 “那是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早上你还教了我那么久,就想定个蛋糕补偿你。”
 “然后就我的银行卡付款?”
 “呃……毕竟这种东西我没有……”
 “今天打倒老韩再来吃蛋糕。”
 “卧槽叶队太狠了!一叶不会被饿死吗?”
 “没事年轻人就要多锻炼锻炼,有压力才有动力嘛。”
 一叶之秋:……

08.
 一叶之秋最终还是分到了一小块蛋糕。
 一叶之秋觉得,以后再也不会有像这次一样挫败的经历了。
 打赢大漠孤烟都这么累,不是自己老了就是饿了。
 一叶之秋一边吃蛋糕一边想。
 不过蛋糕真好吃啊。
 如果我也有生日就好了。
 然后叶修坐在了他的旁边,问他:“好吃吗?”
 点头。
 “平常吃的都是各种药水,辛苦你了。”
 热泪盈眶。
 “要不我去找荣耀系统反应一下多加些食物?”
 诶?
 “比如蛋糕?”
 诶诶?
 “以后每年的今天你就可以和我一起过生日了。”
 诶诶诶?
 “这样你就不用费心出来了。”
 诶诶诶诶?
 “这样丢脸的生日礼物有一次就够了。”
 我去他妈的。

09.
 “你不觉得我站在你身边是个奇迹吗?你怎么能嫌弃我?”一叶之秋决定讨伐叶修的良心。
 “如果你指的是建国后成精的话,”叶修看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姑且称作同伴的一叶之秋,“那确实是个奇迹。”
 “mas我不是精,我其实是个神。”
 “可是你连键盘都不会用,多修炼几年吧。”
 “但我一定会是荣耀里的神。”
 “……”

10.
 “mas我好像,还没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和老韩竞技场的成绩已经向我展示了你的恶意,所以你的祝愿没有任何意义。”
 “我就是输了几次而已,mas你这么记仇啊。”
 “我以后可是会被老韩嘲笑的。”
 胡说大漠的mas是老实人才不会像你一样!
 不过一叶之秋压下了自己的心声。
 他有更想说的。
 “你还介意的话,我明年拿三连冠补偿你?”
 “那你加油。”
 和队友以及一叶之秋闹了一天的叶修疲惫得不行,卷卷被子翻个身就睡着了。
 像早上一样坐在床边的一叶之秋看着他,轻声说了句“生日快乐”,就站起身准备离开。
 一叶之秋忍不住转身,在心里许诺一定要拿到三连冠,又小声呢喃了一句“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4)

热度(19)